兩爭議判罰傾向巴塞? 皇馬喉舌認為沒問題

在此前兩輪聯賽中,巴塞羅納都被裁判取消了一個毫無爭議的進球,這直接導致“紅藍軍團”遭遇兩連平。本輪巴塞與維拉利爾之戰中,裁判的表現因此格外受到關注,而比賽中也出現了兩次改變比賽進程的判罰,而這兩次受益者都是巴塞,不過皇馬喉舌《馬卡報》賽后指出,兩個判罰其實都沒有任何問題。

Advertisement

在維拉利爾邊衛拉巴下半場飛鏟布斯克茨染紅前,“黃色潛水艇”場面上絲毫不處下風,這個判罰可以說直接改變了比賽天秤,少一人作戰的黃潛艇不得已放棄進攻,無後顧之憂的巴塞大舉壓上並最終取得進球。

拉巴放鏟染紅成轉捩點

這張紅牌,引發了“黃潛艇”主帥卡列哈的抗議,他表示,“這球要是巴塞球員鏟那就不會出紅牌。”但《馬卡報》指出,這是個毫無爭議的紅牌判罰。“這是個明顯的紅牌,拉巴鏟球時抬腳過高,並且直接踹上了布斯克茨的左腿。布斯克茨被直接踢飛了,這個紅牌判罰是正確的。”

與此同時,梅西鎖定勝局一球也引起爭論話題,因為當時場內出現了兩個皮球。

回放視頻顯示,蘇亞雷斯在皮球出界之後,從場邊把一個皮球扔進場內,他想用這種方法來延緩對手快攻。不過門將阿森霍拿到另一個皮球後就馬上開出,裁判當時也沒有中斷比賽,只是沒想到,黃潛艇很快就被巴塞搶斷,布斯克茨斷球後交給梅西,阿根廷人突破防線後打進巴塞第二球。

梅西破門場內有兩皮球

《馬卡報》和《阿斯報》都指出,裁判沒有因為場內出現倆球而取消梅西的進球,這是個正確的判罰。“只要第二個球沒有影響到比賽,裁判不取消進球是正確的。第二個球沒有出現在禁區內,沒有影響到梅西和維拉利爾門將。”

但《阿斯報》還補充一句,表示蘇亞雷斯應該被出示黃牌,他故意扔球入場想要破壞維拉利爾快攻。

【免責聲明】
光明網促請讀者及網民,共同維護言論自由精神,營造理性交流環境;任何人身攻擊、鼓吹種族與宗教仇恨、誹謗與造謠等留言,皆不代表本網站立場。 本網站有權刪除任何違反此原則的留言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你也可能感兴趣...
其它新闻...
Back to top 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