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薪

  • Photo of 領議會津貼不支薪 安華:我不窮

    領議會津貼不支薪 安華:我不窮

    (吉隆坡23日訊)“我不領薪,除了議會津貼,我們還是會拿的,旺阿茲莎也會領取議會津貼,我們合併起來生活不成問題,我並不窮。”首相拿督斯里安華今日回應伊斯蘭黨主席

    更多 》
Clo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