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内
【柔佛州选】翁哈菲兹:谁要认领功劳都可以 人民受惠最重要

(新山19日讯)随著选举的到来,坊间出现许多“谁在抢功劳,谁在争政绩”的说法,柔佛看守州务大臣拿督翁哈菲兹对此表示,谁要认领功劳都可以,但他认为重要的是履行责任和人民能够受惠。
他今日接受中文媒体联访时,针对原任柔佛州投资、贸易、消费人事务及人力资源委员会主席李廷汉提出的“争功劳现象”,如是答复。
Advertisement
陪同翁哈菲兹出席联访活动的李廷汉提及,由于联邦政府要处理的事情很多,诸如燃油价格上涨、通货膨胀等,还要处理基础设施、社会课题以及各种事务,州政府在一些工作上“不能一味等待”,只好采取主动,以补充和配合联邦政府提出的措施。
他坦言,柔佛州政府也希望联邦政府能看到他们的努力,惟选举开跑以来,却有人试图制造“谁在抢功劳、谁在争政绩”的说法。
“我们应该诚实而真诚地看待事情,只要有人确实付出了努力,我们就希望人民能看见我们已经做了什么。”
ADVERTISEMENT
对此,翁哈菲兹回应,这根本不是争功劳的问题。
他说:“谁要认领功劳都可以,我没有问题,对我来说,这是我们的责任。”
“部长有部长的责任,我也有我的责任,最重要的是人民能够受惠。对我而言,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。”
翁哈菲兹强调,他和李廷汉跟其他人一样都是领薪水做事,既然如此,又有什么好争?
“领薪水就要做工嘛。”
你也可能感兴趣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