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(亚罗士打10日讯)延续历届传统的回校日活动,吉华国中1996至2001年初中五毕业的6届校友,将于5月2日(星期六) 返回母校举办《我们回来了–回忆.回馈》回校日。
此次活动由陈信运担任大会主席、林慧翔担任副主席及陈文彬工委会主席,共同筹组“吉华6届校友联合回校日筹委会”,并也获得多位校友加入。
Advertisement
陈信运今日在母校召开新闻发布会说,“吉华回校日” 文化已传承逾10年,旨在让师生共聚一堂,同学重温旧情,共同欢庆25周年《银禧回校日》。
立即注册 解锁全文
会员独享好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