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内
與夫人到布城湖 敦馬開車又騎腳車

(八打靈再也20日訊)早前進入國家心臟中心(IJN)進行治療的前首相敦馬哈迪出院後沒有閒著,除了本月初被民眾拍到在吉隆坡湖濱公園散步,今天也到布城湖騎腳車,甚至已經可以自己駕車!
他今日在臉書專頁發布了一組照片,並寫道:“幾個月無法騎腳車(Gerek)後,今早在布城湖得以再次騎腳車。”
Advertisement
馬哈迪特別解釋,“Gerek”一詞是吉打人對於腳車的用語。
他表示,他看到很多人都有在培養健康的生活模式,並對此感到開心,也祝福大家身體健康。
此外,馬哈迪在文中分享了布城湖的小知識,以及他選擇到那里進行休閒活動的原因。
“我選擇布城湖,但沒有多少人知道這個湖的景觀,靈感其實是來自意大利的科莫湖(Lake Como),湖的周圍有房屋氣氛佳。”
ADVERTISEMENT
根據帖文所發布的照片,馬哈迪是騎著雙人腳車,前面有其他工作人員控制方向,其夫人敦茜蒂哈斯瑪也陪同。
另外也有一張照片拍到馬哈迪坐在一輛轎車的駕駛座,看起來精神爽朗。
96歲高齡的馬哈迪於今年1月22日進入國家心臟中心接受治療,並在2月5日獲准出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