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国内

留下一句“快到家了” 表姐妹首度独游人间蒸发

(哥打巴鲁21日讯)2名涉世未深的年轻表姐妹,在首次尝试不经家人陪同独自前往哥打巴鲁市区后宣告失联。截至目前,两人的失踪已进入第3天,令家属忧心如焚。

两名失踪少女分别是16岁的努尔卡塞纳丽莎(Nur Kaseh Nalisya Mohd Ramzul Nazrie)以及她15岁的表妹诺沙扎纳尼(Nor Syahzanani)。

Advertisement

据了解,她们是于周四下午从位于郭拉那(Kok Lanas)附近的甘榜巴洛(Kampung Baloh)家中出发,首次搭乘电召车前往市区的一家超市游玩。

努尔卡塞纳丽莎的母亲哈斯娜(46岁)在周六受访时透露,女儿曾在当天晚上9时左右主动打电话给她,声称很快就会到家。

然而在那通电话之后,这名在七兄弟姐妹中排行第五的女儿,以及其同行的堂表妹,两人的手机便双双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。尽管家属尝试了各种方法,至今依然音讯全无。

“出门前,女儿告诉我她们只是想去市区逛逛,并在风景漂亮的地方拍拍照。”

ADVERTISEMENT

“由于她们当时只用手机来支付电召车车资,因此两人的身份证和钱包都没有带出门。”

另一方面,诺沙扎纳尼的父亲莫哈末苏莱曼(47岁)指出,其幼女在家里一向乖巧、没有面对任何问题,此前也从未在没有家人陪同下独自出过远门。

他补充说,由于两家住得很近,两姐妹自幼关系亲密,平时也只是在村子周围玩耍或散步。

“这是她们第一次两个人自己去哥打巴鲁市区,以前去哪里都一定有家人陪着。我们全家现在已经动用了所有渠道和力量去搜寻她们,只求她们两个能平平安安地回来。”

家属已于昨日上午10时,正式向哥打巴鲁警区总部报案。

哥打巴鲁警区主任莫哈末阿兹米尔助理总监在接受质询时证实,警方已接获该宗失踪案的报告。

他表示,警方目前已将此案列为“失踪人口”处理,并呼吁公众切勿展开任何可能干扰警方调查的无端揣测。

標籤
你也可能感兴趣...
Clo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