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马

王耶宗宴请媒体吃榴梿

(槟城20日讯)榴梿飘香季节再度来临,峇都兰樟区州议员王耶宗昨日傍晚宴请媒体工作者共赴榴梿盛宴,并打趣表示“如果明年没有全国大选,大家到时还有榴梿吃!”

王耶宗当晚准备约120公斤各品种榴梿,与约40名媒体工作者齐聚安顺律“阿龙”榴梿档旁的迷你草场,一同品尝“果王”美味。

Advertisement

谈及自己与榴梿的缘分,王耶宗坦言,虽然喜欢吃榴梿,但平日甚少公开享用,并非不爱,而是顾及部分人士不喜欢榴梿浓烈的气味。因此若想吃榴梿,他多数会买回家慢慢品尝,而且也不会一次吃得太多。

標籤
你也可能感兴趣...
Clo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