柔佛

哥打丁宜路有大象出沒 網友拍照吁公眾注意

(哥打丁宜19日訊)哥打丁宜路段有大象凌晨出沒,網友拍下畫面提醒公眾注意。

Advertisement

一名網友於今早7時許,在“哥打丁宜人”(Orang Kota-Tinggi)的臉書專頁發文,並圖文並茂,呼籲途經哥打丁宜瓦哈亞平路(Jalan Waha Aping)圍籬區的駕駛人士,要額外小心有大象出沒。

有關貼文指在今日凌晨5時30分,拍攝到一只大象走在道路中央,並形容有關大象高度與沙石羅里一樣高。

ADVERTISEMENT
標籤
你也可能感兴趣...
Clo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