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国内

不满孕妻无免费药 罗兴亚男质问护士

(八打灵再也22日讯) 一对罗兴亚夫妇在本地一家政府卫生诊所内,因不满医护人员拒绝配给药物而当场出言质问。有关过程被旁观民众上传至社交网络后,随即引来大马网民排山倒海的强烈谴责!

大批网民留言炮轰,强调外籍人士在大马根本不符合享有免费医疗或药物福利的资格,并直斥该对夫妇厚颜无耻、无理取闹。

Advertisement

根据社交平台Threads上的一篇热门帖文,一名自称为“Dayahidayahvme”的网民透露,这起风波是于今日上午发生,当时她正坐在该家政府诊所内排队等待看诊,目睹了全过程。

该网民写道:“那个罗兴亚男人质问护士,为什么他的妻子拿不到药。护士当下回应说:‘你问我做什么?我又不是医生。’”

“怎料那个丈夫还不依不饶,声称妻子一直呕吐不舒服,质问为什么不给药。护士只好无奈地回答:‘我怎么知道?怀孕本来就会有呕吐的症状啊。’”

据该名目击者进一步透露,涉案的罗兴亚妇女当时怀着的已经是第四胎。

ADVERTISEMENT

该网民在帖文中不忿地直言:“已经是第四胎了,不是头胎!居然还理直气壮地要求免费药,干脆直接给绝育药更省事!”无论如何,该网民并未在帖文中具体交代事发诊所的地理位置。

这篇帖文随后在网络上疯传,不少网民纷纷涌入评论区,对该对罗兴亚夫妇展开严厉抨击。

其中,网民“Nrulasyh”留言猜测:“这画面看起来很像斯里肯邦安(Seri Kembangan)政府诊所后方的妇幼(MCH)部门?如果是的话,那家诊所平时早就被这群罗兴亚人挤满了。”

標籤
你也可能感兴趣...
Close